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鍛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鍛煉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體是人的本錢,一個健康的身體是要靠鍛煉磨鍊出來的。因此,我得天天陪着爸爸媽媽到中州公園去鍛煉。唉,我根本就不想鍛煉。還不都得怪我爸爸,誰讓他長得這麼胖,還得我也長得白白胖胖的。時間一長,我就發明了一種懶人走路法,走路根本不費任何力氣。自練成以後,我每天都用這種方法走路。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極不情願地去鍛煉。我的腳步“踢踏踢踏”的,使我在走路中不感到無聊。“哇!公園的氣息還是沒有改變。” 

  我走在路上,耳朵里儘是行人的聊天聲。突然,爸爸拿着從路邊摘來的蘆葦,朝我的屁股一打,把我的精神給提起來了。我不甘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走爸爸手中的蘆葦。接着,我又照着爸爸的樣,朝他的身上打了一鞭。爸爸不服輸,朝我跑過來。我見情況不妙,撒開腿就跑。跑着跑着,我見前面有個分岔口,我管他三七二十一胡亂選了一條路。突然,我的心頭震了一下,這才恍然大悟,我上了爸爸的當,他想讓我走遠路。我停了下來,後悔極了,現在我要是回去的話,只會走更遠的路。唉,我怎麼那麼糊塗呢! 

  9月1號,快來啊,我快受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鍛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鍛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