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鍛煉我健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鍛煉我健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多麼樸實而深刻的養生之道啊。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天空晴朗,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學校在本部大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體育比賽。比賽的內容是跳大繩。但自已這次沒有被選上,不能為自己班出一把力,心中感到很是的失落,只有在場下為上場的同學加油助威了。

  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隨着繩子的甩動,開始有節奏地跳起來。剛開始,同學們跳得不是很順利,常常被繩子絆倒……我們開始有點失望。再看看場下的老師一個勁兒地為同學們加油、鼓勁:“加油!加油!”此時此刻,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可是,今天我們的同學也許由於緊張,也許是因為準備工作沒做好,老是跳錯,因此而耽誤了不少時間。最後,我們班拿了第二名。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我們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只要同學們盡心儘力,就可以了。

  體育活動有很多種,下面我再給你們介紹一個吧!

  迎着涼爽的秋風,伴着溫暖的陽光,一場激動人心、扣人心弦的“綁腿”跑比賽拉,拉開了帷幕

  星期四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激動人心、扣人心弦的“綁腿”

  跑比賽。在比賽前我們處了不知多少攪,不知有多少位同學受傷,但那都是值得。

  比賽前我們做了熱身運動:伸伸手,彎彎腰,壓壓腿,舒展舒展身體。一想到馬上就要進行比賽了,我緊張得面紅耳赤,我的搭檔王智鴻見狀,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說:“郭宏娜不要緊張,只要努力,我們一定會勝利的。”我微笑着向他點點頭。

  來到操場,我們熟練地系好了鬆緊帶。“嘟——!”隨着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

  我們大聲喊着“一二,一二”的口號想終點衝刺。我們班跑完后,看着別的班跑。其中有的班摔到了,但是他們勇敢地站了起來,繼續跑向了終點。

  到了6年級跑了,他們有的像雄鷹一樣沖向終點,有的像兔子一樣……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拿了第二名。通過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班級團結的無私力量。

  五年級:郭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鍛煉我健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鍛煉我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