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慶祝作者的好成績,爸媽帶他去飯店吃飯.在那裡他有了另一個驚喜~

  

這件事讓我高興

   “哦,又取得了一個好成績。”爸爸決定晚上為我慶祝一下。

我們來到了“北京干鍋鴨頭”臨清總店。這裡有很有特色鴨頭:紅燒的、麻辣的……並且這裡正在搞抽獎活動。剛坐下,就聽見廣播里傳來服務員好聽的聲音:“恭喜15號桌抽到電飯鍋一個。”

我一聽:“這是誰?有這麼好的運氣?”既然在抽獎,我和弟弟要不要也試試手氣?或許能中個頭獎呢?

我把這個想法跟爸爸說明之後,爸爸就讓工作人員拿來一個大大的紙盒。我讓弟弟先抽,弟弟把他那稚嫩的小手伸進了黑乎乎的洞口,拿出一張像鉛筆盒那樣大小的紙包。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說弟弟中了一個三等獎——兩張代金券。終於輪到我了,我穩住氣,走向前去,心裡默念“好運降臨”,把手伸進了獎箱,在裡面轉了兩圈,終於抓到一個紙包,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我竟然抓到了一個電水壺,我高興極了,沒想到自己真有這麼好的運氣。

這一次抽獎活動深深地記在了我的心裡,這對我來說是個“突如其來”的驚喜。原來,生活可以更豐富多彩的,只要去嘗試、去體會,你會發現更多的驚喜正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