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 

  染紅了夕陽的最後一縷晚霞 

  靜靜地

  靜靜地 

  消失 

  ——題記 

  天,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精緻的藍緞子。天的藍,是我喜歡的那種藍。天邊,夕陽的晚霞似一直神氣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霧帷,打破了靜謐的藍天…… 

  何時這樣的自由 

  站在山頂。一絲壓抑與安靜悄然蔓延。夕陽的金紅成了天邊唯一絢麗的色彩。山頂的自由與不羈令我無比的着迷和嚮往。在群山頂端,風,輕輕的襲過耳畔,帶走了,那一抹埋沒的憂傷,張開雙臂,擁抱旋繞在身旁的空氣,是怎樣清新的空氣啊!湛藍的天空中,偶爾有一群鳥兒飛過,我把自由託付給它們,帶走了我對天空的神往和眷戀…… 

  何時這樣的孤寂 

  好友的頭倚靠在我肩膀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其實,雪,我們都是一個世界的人吧。我們的確不許要憐憫,只是,雪這樣很累呢!放下,好嗎?虛偽的面具,不適合你。”我依然笑着,沒有回答。沉默,對於姐妹,也只是沉默,似乎也只剩下了沉默。放下么,可以嗎?沒有人懂我,我知道的。夕陽的餘輝灑在我身上,突然的感動啊!認為自己本會流淚,卻木吶的呆在那兒,即使很累,或許,也是一種偽裝…… 

  何時這樣的流淚 

  本以為,自己已忘記了眼淚。眼淚?是多麼的陌生!在夕陽悄悄墜落下去的時候,在天邊的魚肚白告訴我曾經擁有過的時候,在無盡的凝望天空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什麼東西熱熱的,一直流到我的耳朵里。淚?哭?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但,終究還是累,哭了。那陣風,吹散了我的頭髮,一滴淚,划落嘴角,悄然落地。順着臉頰,流入嘴中,卻感到澀澀的咸…… 

  夕陽已然落下,天空被黑色的陰影所代替。我微笑,屬於我的笑,屬於我的夜,屬於我的天空…… 

  天邊 

  夕陽終究還是將晚霞沉了下去 

  緩緩地

  緩緩地 

  依舊

您正在瀏覽: 夕陽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