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失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掛滿歡笑的樹梢早已枯萎,曾經留下我們回憶的那條皮筋早已斷裂。

  人生如夢,有多少悲歡離合。贊,這世間情。既無法改變,那--就記憶吧…… 

  童年,丟失在清晨的露珠里。是樹葉的淚滴,在初陽里悄然蒸發。 

  童年,丟失在午後的蟬鳴中。是過去的迴音,在燥熱的空氣中盤旋,不見。 

  童年,丟失在夜晚的月光下。是記憶的輝映,在皎潔中冷卻,失落。 

  童年,是裝進蚌貝的沙礫,在歲月的磨洗中,蛻變為剔透的珍珠。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唯一的珍珠。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還珍存着她。 

  人生如同樹木的年輪。一年一圈。以童年為圓心,不斷地生長。年復一年,年年圈圈。而長大的我們,註定與童年漸行漸遠,註定只能隔着歲月的年輪,遠望童年的純真。 

  花兒年復一年地盛開,而觀花的人群中卻少了你。聞着花香踏上小徑,卻少了你的陪伴…… 

  互相之間都有一點點埋怨。揚起嘴角,化作一絲輕浮的微笑,仰起頭,記得我們曾經共同仰望着美好的藍天…… 

  不必要的片段在腦海中來回放映,其實不想這麼多,更快樂,更自由哦。想想,閉上眼睛想想,真是這樣的,噢,童年的滋味,我嘗到了,酸--甜--苦--辣,還有活潑的一絲絲咸…… 

  長大吧,長大吧……不論怎樣都無法再拼湊出一個童年,完美的童年——即使你找到了每一個碎片,也不行了哦,我想…… 

  童年,有主角,有配角,一生就一次,好好把握——可大人、長輩,往往給我們太多我們不需要的,無法體會我們的感受,儘管他們都經歷過童年,但他們的童年跟我們不同,差太多了……儘管……儘管連他們自己都這麼說,說—— 

  ——童年,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