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砰”隨着禮炮的一聲響,我們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幕了。 

  這次校運會的項目有:800米跑、400米跑、200米跑、跳高、跳遠、壘球、接力賽等等。因為我沒參加項目,所以我和其他同學就理所當然的成了啦啦隊。 

  這次校運會最激烈的可謂是接力賽了,我們班的20名選手整裝待發,在裁判的一聲令下,一號選手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會就超越了其他班的選手,其他班的選手也不甘落後,也加快了速度,可是怎麼也快不過我們的選手。這時,我們的啦啦隊大叫着:“五(3)班,加油!五(3)努力!”。聽到這震耳欲聾的加油聲,我們班的運動員們也加快了速度。最後我們班竟然以快其它班一圈的成績拿到了冠軍!這當然要歸功於何文博、鄺培彥和曾曦蕾了,因為他們是我們班的王牌,如果沒有了他們,我想我們班的成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在800米跑男子組時,我們班運動員不但拿到了冠軍,而且還拿到了亞軍呢!! 

  在800米跑女子組時,我們班的曾曦蕾又拿到了冠軍,我們歡呼起來,連老師也興奮起來了。 

  在50米跑時,我們班的黃?拿到了亞軍。 

  這次的校運會很激烈,我也很開心,因為我們班拿到了很多的獎項,我希望下一次校運會快點到來,也希望下次的校運會,我們班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