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跑后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后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看到你們一個個破碎的心,一張張流淚的臉,我雖表面平靜,但我的心也在隱隱作痛......"這是我們在慶祝冬季長跑運動會第一名的聚會上柳老師對我們講的一席話.這不禁令我想起冬季長跑比賽時的一幕. 

  經過漫長的2000米跑步,五年級女子已陸續到達終點,此時,大家都已筋疲力盡,我自然也已無力氣,胖胖的身體壓力只能讓別人把我扶回看台,雖然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能力,可面對手中32名的卡片,我還是哭了,淚在別人未發現的情況下流了出來,我為我自己不能在比賽中為班級出更大的力而自責.身旁的姚因過度跑步,哮喘複發了,她揉着胸哭了出來,面對她痛苦的樣子.伴隨着加油聲,男生們也都到達了終點,可大家的成績似乎都比以前差了很多,不少人為自己的退步流下了淚.沈翔擦着淚,還是止不住的嗚咽起來,他還一邊抱怨自己為何不能更進一步.張晨更是號啕大哭,儘管是剛轉學進來,可為班級爭光的榮譽心使的他將這化作淚水奔瀉出來了。我此時情緒已平靜,正在照顧着難受的姚語嫣,眼前走過的,還有一個個把淚水埋在心底的同學。 

  是啊!大家都在心坎里裝着班級,在跑步時大家為班級,為成功而堅持,而今看見自己退步的成績,免不了沮喪,可工夫終究不負有心人,隨之而來的團體第一的好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長跑后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后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