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長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長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長跑

  宜昌天問學校 602班 段道偉

  冬季到了,我們學校開展了陽光長跑活動。

  跑步對於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開始跑起來當然輕鬆,第一圈時,我輕鬆自如地着,威風凜凜地擺動着手臂,清風迎風吹來,好像在為我鼓勵說:“加油吧!”我無拘無束的邁步,全身有節奏的配合著,輕鬆又舒坦。我越跑越快,恨不得一步跨到終點!

  跑到第三圈時,我頭上出現了露珠般的汗水,我氣喘吁吁地跑着,雙腿像灌了鉛似的,雙腳直發軟,像踩了棉花似的,額頭上的汗都把頭髮打濕了,好像被雨淋濕一樣,嘴巴哈出的氣,氣娃娃也忍不住飛了出來,在為我說:“快點跑。”我越跑越想放棄,我恨不得坐在地上休息一會,不跑了,我想起氣娃娃的話,有看了看旁邊的同學,他們還是那麼的堅持,我不能放棄,要堅持,我堅持的跑向終點,我一邊跑一邊鼓勵着自己,加油吧!段道偉!

  最後,我跑到終點,我感受到天是那麼的藍,草兒是那麼的綠,花兒是那麼的鮮艷,好像在對我微笑。

  通過這次的長跑讓我感悟到不經歷風吹雨打,怎能見彩虹。在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指導老師 楊華梅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感悟長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