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心理的8個大弱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理的8個大弱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爭公平 企求絕對公平的結果,總是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嫉恨比自己強的人。

  應該論 許多人的情緒被“應該論”所操縱。例如如果我對某人好,他就應該對我表示感謝,否則,就會鬱鬱寡歡。

  依賴癖 有的人依賴異性,一旦離開,便無法支撐起自己的情感生活。擺脫這種情感陷阱的最好辦法是要人格獨立。

  尋讚許 許多人把獲得他人的讚許作為自己的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其實質是:“不相信自己”。

  至善狂 至善狂要求自己或別人的所作所為一定要十全十美,到頭來,卻使自己或別人變得無法接受。

  自封心 具有自封心的人,總是借口秉性難易,不願再改變自己,發展自己。其實是害怕約束自己,企求原諒自己。

  內疚狂 過分的內疚是一種畸形責任感,總是主動承擔本來不是自己的責任。這種心情自然是對身心極有害的。(大洋網)

您正在瀏覽: 人心理的8個大弱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理的8個大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