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子三金——lee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子三金——lee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木子三金——lee 標籤: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rules作文 a letter作文

  

  Lee是我的初中同學,他是我迄今見過的“最有魅力的男人”了!  

  Lee,開縣人氏。13、4歲時來到萬州。長得高大帥氣,英俊魁梧。真可謂是“貌比潘安”!他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濃密的頭髮,且總是那麼柔順飄逸。他一米七的個子,渾身充滿着陽剛氣息。特別是臉上那一雙眼睛,我完全不知道,也找不到什麼詞來概括其特點,來比擬其魅力。在Lee自信無比時,它炯炯有神;在Lee冥思苦想時,它深邃無光;在Lee高興開心時,他就會釋放出一縷縷火花,觸碰着每一個人的心弦……總之,它無時無刻不在體現着魅力,碰撞出火花……在他的右臉中間,有一顆痔,也正是因為這顆痔的點綴,是他看起來越發的英俊。太完美而沒有一點瑕疵的他看起來倒像一個“白面書生”,一點兒都不是他的風格!他的膚色是中性的,比黃稍淡,他說這才是健康的膚色。他愛運動,愛到痴狂,尤其是籃球。他的雄健體魄,是每個人都羨慕的。 

  Lee有很多招牌動作,挑眉毛,甩頭髮等等。但我覺得,他最具特色的,應屬他的招牌笑容。他的笑容是洒脫的,有點兒像《火影忍者》里的阿凱老師,不同的是,Lee是從眼睛里綻放出魅力,投射出光芒。他愛他的頭髮,每天總喜歡照照鏡子問髮型亂沒亂,這也成了他的一個愛好。他說這不叫自戀,叫自賞。但有的時候,他為逗同學們開心。就把自己的頭髮揉成一個超級賽亞人的髮型,那爆炸頭,那眼神,不僅形似,而且神似,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因此,跟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悶!做他的同桌,着實是意見快樂的事!他幽默開朗,個性率真簡單,為人正直守信。 

  Lee幽默開朗,善於打破沉寂,活躍氣氛,這是他的長處之一。但他真正讓人着迷的是他的陽剛氣息。他愛運動,愛籃球。運動場上的他是所向無敵的。他用自己的汗水為我們的班級爭得了榮譽。他應當是位英雄!Lee愛籃球,他的球技過人,球場上的他自信洒脫。但鮮花又怎能沒有綠葉襯托呢?Edward是他的上司,一個身高雖有一米七但貌似與運動完全不着邊際的“書生”。有幾日,他心血來潮,和大夥打起了籃球。但結果遍成了這樣:班上的女生們便有了一句話:看Lee打球是一種享受,看Edward打球有一種想死的衝動。…… 

  英雄難得孩子氣,他的率真簡單,也正是他的可愛之處。他有一句口頭禪:“I am a man!”他總是以男人自稱自己,當你想做一件事,但又遲疑而猶豫不決時,他就會說:“If you are a man, do it !”他勇於承擔責任,絕不會逃避責任,他確是我見過的,最有魅力的男人!他有的時候會趁你不注意之時,偷偷打你一下,然後自己卻裝作若無其事,而你自己卻一點兒都不知道是誰幹的,完全摸不着頭腦!但他對這種遊戲卻樂此不疲,在他的旁邊,永遠都不會有憂愁! 

  這便是Lee,我所有同學之中最具特色的一位。呵!有這樣的朋友,同學。值了! 

  

您正在瀏覽: 木子三金——lee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子三金——le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