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兵馬俑展覽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馬俑展覽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兵馬俑展覽見聞 

  上一年的時候,我來到了少年宮這裡,因為,這裡要展覽兵馬俑。 

  買好票以後,我便走進了館內,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貼在牆上的大板,上面是一些介紹兵馬俑的知識,我從這板上了解到,兵馬俑是秦朝皇帝叫人造的,這些兵馬俑其實是,秦王給她夫人的陪葬品,這樣的墓葬打破了幾千年來的傳統,在秦朝以前,墓主人的下屬都是要一起埋了的,而秦王卻只用泥人和銅人來陪葬。 

  來到內館,一個個兵馬俑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有的兵馬俑是跪着的,手的姿勢像拉開了大弓一樣,有的兵馬俑是站着的,他們的穿着和其他的不一樣,看樣子,他一定是一個威武的軍官。最有藝術價值的就是彩繪銅車馬了,它是用銅做的,上面有四匹馬,可曉而知,這輛車的主人一定是王侯級人物,那馬被雕刻得栩栩如生,而且匹匹都健壯,在它身邊走過,我好像還能聽見它的呼氣聲。 

  在2號館里,有很多秦人用過的武器,我最欣賞的就是銅劍,銅劍上面有各種各樣的花紋,在刀刃上,我彷彿還看見了斑斑的血跡。兵馬俑是世界文化遺產,還是我國雕塑史上的明珠。不過,它還有很多迷沒有解開,我想,未來解開他的人,應該就是我吧。

您正在瀏覽: 兵馬俑展覽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馬俑展覽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