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隆冬,萬物都穿上了白棉襖。你看,一貫嚴肅,挺拔的松樹伯伯都被皚皚白雪壓彎了腰……

  雪,是那麼潔白,那麼美麗。它可以供孩子們玩耍,還可以供大人們欣賞……你看,孩子們正在打雪仗呢!不一會,孩子們便成了“雪人”。

  冬姑娘來接秋姑娘的班了,她送來了一片潔白的世界,滿天的雪花飄舞着,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麥苗躲在被子里呼呼大睡,做着豐收的夢。臘梅已悄悄開放,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組成了一片花的世界。枝頭間掛滿了透明的冰凌,彷彿玻璃一般晶瑩。我剛剛走出秋姑娘的世界,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冬姑娘的寶盒。秋姑娘的代表作是豐收,冬姑娘的代表作就是那潔白無暇的雪了。她像一位愛乾淨的孩子,渾身都是雪白的。戴着雪白的絨帽,穿着雪白的絨衣褲,腳上一雙白靴子。她用小手舞動着自然界的生靈……

  寒冷的冬夜,風停了,雪卻下的更大了,在這無風的雪夜裡,孩子們閉上眼睛,正醞釀著一冬天的夢……

您正在瀏覽: 冬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