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星人:

  你們好嗎?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李x,是一個10歲的小男孩兒,上小學五年級。我一直相信你們存在於宇宙之中,你們也曾經來過我們的地球。可是你們住在哪個星球?離我們這兒有多少光年?你們那裡的科學已經很發達了嗎……我有很多的問題想問你們。但是還是先讓我介紹一下我們的星球——地球吧。

  地球從產生到現在已經有40億多年了,而我們人類也已經有20萬年的歷史,如果你們駕駛着飛碟從宇宙來到地球,從遠處會看見這是個橢圓形的藍色星球。那是因為地球的表面有70%以上是海洋覆蓋的,是地球的最低處,我們地球的生命最初就是起源於海洋的。地球上還有30%左右是陸地,共有七大洲,我們就生活在最大的亞洲中的中國。地球是圍繞太陽運轉的行星,是個美麗的星體,上面有蔚藍色的廣闊的大海、綠色的茂密的森林、金色的廣袤的沙漠,白色的雄偉的冰川。地球在生長過程中逐漸孕育了生命,從最初的單細胞到多細胞,從微生物、植物到動物,目前已經有不計其數的物種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母親就是我們共同的家。

  最近幾百年,我們人類的科技文化有了飛速的進步。我們正在不斷地向太空探索。我很想知道,你們生活的地方是什麼樣的,也是個充滿生命、生機勃勃的星體嗎?你們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你們那裡人類也分男女嗎?是否也許多多國家?你們的飛行工具很先進吧?能夠像光速那樣快地飛行嗎?你們那裡有戰爭、疾病、瘟疫等災難嗎?是否也要種植農作物、養殖動物,每天也吃幾頓飯吧?你們那裡使用什麼語言,也能用英語或者中文與地球人交流嗎?地球上的許多未解之謎是否和你們有關?百慕大三角、埃及的金字塔、瑪雅文化、復活節巨型雕像你們能幫我們解釋嗎?你們那裡1天多長時間,存在四維甚至更多維空間嗎?你們能穿越時空、感知未來嗎?你們那裡的能源充足嗎?等等,我想知道的東西太多太多,一時都寫不完。我真希望你們什麼時候能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能進行交流,我要帶你們週遊世界,也希望能到你們的星球上去做客。

  地球上已經有60億人,而且還在不斷地增加。地球上的資源在不斷地減少和破壞,很難想象幾千年之後,地球會是什麼樣子。我希望你們能將先進的科學技術和燦爛的文化傳授給我們,使我們能夠找到更清潔、無污染、能重複使用的能源;希望你們能夠帶領我們到廣闊的天體里去探索、發現,找到更多適宜我們居住的星球;希望我們能成為宇宙天體中的知心友鄰、美好地和平地相處,共同去創造新的更高的文明,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致以

  我們最高的敬意!

  你們的地球朋友李X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

  五年級:李棟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