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隊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五下午,我們班舉行了“踢毽子”比賽,這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每一小組派一個代表上場比賽。第一場的選手分別是譚虹、趙怡、胡慧君、陳越飛。抽籤結果是譚虹與趙怡對踢,胡慧君與陳越飛對踢。她們發的每一個球都很精彩。 趙怡把毽子踢到了譚虹身後,我們以為這球沒希望了,誰知她神態自若,不慌不忙地將腳往後一鉤,又把毽子鉤過了分界線,趙怡稍不注意,就讓毽子落了地,輸了一分。但她毫不氣餒,繼續奮戰。譚虹的“鉤功”也有失手的時候,一不鉤准,就失了一分。……最終譚虹贏得了勝利。 

   之後,在一旁等候已久的陳越飛和胡慧君上場了。陳越飛看上去信心十足,可能是認為對手不強的原因。比賽開始了,看上去胡慧君的球是那麼有力,那麼投入,但也沒對這場比賽起什麼作用。最後還是不堪一擊,陳越飛三兩下子就把她打下了台。 

   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到來了,是譚虹與陳越飛的大決戰。起初鴉雀無聲的教室,頓時沸騰起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喜歡的選手喊加油,為她們鼓勁。兩人不分上下,次次都打平。到最後一顆球了,九比九,我們更加緊張,又興奮了,加油聲更有勁兒了。毽子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的眼珠也跟着毽子隨轉,心兒更加繃緊了。最終,陳越飛還是戰敗了,譚虹為自己小組加上了寶貴的兩分。 

   第二輪是男生比賽,他們的踢毽子方法可別有一番風味。腳踢不了就用肚子向前蹭,高的球,還用頭頂呢!有些同學還把它當成了足球踢。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我希望能多次舉行類似的班隊活動,豐富大家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