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廣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廣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沒完全黑,廣場上各色的燈已猶如綻開的鮮花,並變幻莫測着。 

  媽媽慢慢地走着,我呢則蹦跳着走,不時地圍着媽媽轉一圈,從我們身邊快速地走過的主要是健身的人們,他們有的是秧歌隊的,身着廣場秧歌隊的紅體恤、白褲子、手裡拿着扇子,有的是去跳健身舞的,還有的直奔健身器材而去。 

  放眼望去,淘氣堡里的小孩子們快樂地蹦着跳着叫着,有時和老虎大象玩摔跤,有時和猴子一起卧倒,那伸着長鼻子的大象好像在朝我們打招呼,此刻孩子和動物們陶醉了。 

  我們順着廣場的小路來到了鞦韆架下,鞦韆架無一空閑,除了玩的不易樂乎的孩子,剩下的是幾對情侶在竊竊私語,只好湊合著走個獨木橋。 

  順着廣場的音樂噴泉來到健身舞的人群,這裡年輕人居多,看他們輕盈的步伐,矯健的身姿,已經抖掉工作一天的疲憊,正全身心地投入享受着。 

  廣場的夏夜,繁華而暄鬧,抬頭望去幾盞孔明燈正在緩緩上升,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漫步廣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