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你暢遊哲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暢遊哲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帶你暢遊哲商 

  朋友,你還沒有去過哲商小學這所座落在北固山腳下,讓人們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的中國名校吧!今天,我就帶你去暢遊一番吧! 

  走近學校大門,兩棵古老的大樟樹矗立在校門兩旁,好像是兩個衛兵在保衛着學校。走進大門,寬闊的校前廣場出現在你的眼前,最醒目的就是那大花壇了,各種各樣花果擁簇着學校的標誌,銀光閃閃。下面幾座小小的、尖尖的假山,插在其中。葉兒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花朵們卻還沒完全綻放。繞過大花壇,就是升旗台,高高的旗杆,紅旗迎風飄揚。我們每天路過這兒,都會莊嚴地行一個隊禮,然後鄭重的對自己說:“今天要加倍樂學、明禮、求實、創新!” 

  走過升旗台,又是一個小小的花壇,迎春花碧綠地枝條迎着春風抽了出來,重重疊疊。裡邊,有幾朵驕傲小花蕊地站在枝頭,金黃金黃的;一兩朵嬌美的小花悄悄探出頭來,只把一瓣嫩黃的花顯露在外邊;而有些迎春花,更是害羞得乾脆不顯山不露水了。迎春花旁,是一棵山茶樹,七朵八朵的,由深紅到朱紅,再到白色,嬌艷欲滴。剛下過一場雨,整個校園都如同被洗禮了一翻,石榴樹上,掛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雨點兒,在樹上調皮地滾來滾去,一不小心栽倒下來,又蹦了起來,卻沒想到,另一個雨娃娃又跳了上來,它便“哧溜”滑了下來,無比調皮可愛。一棵小松樹默默無聞地立在那邊,靜靜地欣賞着這一切,其它植物渾身都翠綠,而它,唯獨它,卻是別樣的墨綠,枝繁葉茂,生機勃勃,顯得那些樣的充滿活力。 

  校園的中心教學樓,教學樓四周種滿了桂樹,每到秋天來臨,桂花的香氣撲鼻而來,沁滿了整個美麗的校園。走進了了教學樓,一二樓的花燈引人注目,瞧!一隻大老虎栩栩如生,銅鈴般的大眼睛,瞪着我們,一條條的虎斑,漂亮極了! 

  走出教學樓,就是操場了,操場上有許多的健身器材,可以供我們鍛煉身體。 

  繞過操場,就來到了後院,後院幾棵水杉高聳入雲,必須努力的仰頭才能見頂,邊上還有幾根新生的竹筍與挺立的翠竹。 

  “北固山、靈江邊……”我們的校園不大,但卻很美麗;我們的校園不大,卻四季如花;我們的校園,雖不大,但卻永遠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帶你暢遊哲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暢遊哲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