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喜羊羊,一個是米奇。他們送給我一個戴在脖子上的鈴鐺,告訴我遇到困難時,只要搖響鈴鐺它們就會出現。

  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碰到兩個大壞蛋,一個是大嘴巴,一個是尖鼻子,他們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我一看氣憤極了,衝上前去大喊一聲:“抓壞蛋!”兩個大壞蛋見我是小孩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尖鼻子把我使勁一推,我頓時摔倒在地,大嘴巴仰頭大笑:“這麼不禁打呀!哈哈------”我氣得肺都要炸了,趕緊搖響我脖子上鈴鐺,這時只見我的好朋友喜羊羊、米奇從天而降,他們關切地問:“怎麼了?”我用手一指回答答:“快抓這兩個壞蛋,他們搶錢!”只見他們兩個兵分兩路攔住了壞蛋的路,喜羊羊用羊村村長新發明的絆腳石把大嘴巴絆了個個“狗啃泥”,米奇用大大的網球拍照準尖鼻子的鼻子打去,只見尖鼻子頓時變成了塌鼻子。他們倆都疼得哭天抹淚,直喊饒命。他們用自己的魔法制服了壞蛋,當我把錢包還給阿姨,正要感謝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押着兩個壞蛋飛走了!

  我跟着他們一邊跑,一邊喊:“把我也帶上!把我也帶上!”這時,我聽到媽媽在叫我起床。啊!原來是一個美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語文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閆曉彤  指導教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