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場夢,夢見我交了三個好朋友,一個是喜羊羊,一個是美羊羊,還有一個是哆啦A夢,它們交給我一個項鏈並對我說:“只要你摸一下這個項鏈,我們就立刻出現幫助你。”話音剛落,它們就不見了。

  第二天放學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兩個大壞蛋,一個大嘴巴一個尖鼻子,他們正在搶一個阿姨的包,我連忙跑過去大喊:“你們不許搶阿姨的包。”他們看看我,哈哈大笑起來,惡狠狠地對我說:“少管閑事!”我氣壞了,上去打了他們兩下,他們還手了,我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對手。就在這關鍵時刻,我突然想到我新交的三個好朋友,於是我摸了摸我的項鏈,真的,它們立刻出現在我的身旁,還沒等我說事情的經過,它們立刻撲向那兩個壞蛋。就這樣,一場戰鬥開始了,喜羊羊用羊角把尖鼻子頂到了牆上,尖鼻子拚命掙扎,可是越掙扎羊角扎得越深,疼得尖鼻子嗷嗷直叫。而美羊羊也不甘示弱,拿出口紅塗到大嘴巴的嘴上,大嘴巴變成了血盆大口,好笑極了,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魔法錘,照着兩個大壞蛋的腦袋就捶去,捶得兩個大壞蛋直叫:“唉呦,疼死我們了,繞了我們吧!”我走上前去說:“今天就放了你們,以後不準再幹壞事了。”他們連連說好,飛快地逃跑了。

  我把阿姨的包還給阿姨,她對我說:“你真勇敢,謝謝你。”我說:“你應該感謝我的朋友才對,是他們打跑了壞蛋。”阿姨說:“你身邊沒有人啊。”我轉身一看,我的三個好朋友不見了,我着急地喊:“美羊羊,你們在哪啊,我還沒謝謝你們呢。”這時爸爸定的鬧鈴響了,我睜開眼睛天已經亮了,原來這是一場奇妙的夢。

  翠微小學一分校二年級:鄭舒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