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早上,我早早地起床,與夥伴們一起玩耍。“咕咕咕……”肚子叫了起來,糟糕,玩的忘了時間,已經到中午了,我得趕在老媽前面回家,不然又要遭她的一頓臭批了。

  我一打開門,驚呆了。有一位身穿紅衣裳,頭戴紅帽子,腳穿紅皮鞋,一把白鬍子的新年老人,坐在我家沙發上。我壯起膽,問道:“您是……?”“你說呢?”新年老人反倒問起我來。看着他一臉的慈祥,我的膽怯減了三分,“新年老人,”我不假思
30
索地說。“你說我是誰,我就是誰”這個新年老人可真會拐彎抹
角的。“我見你一直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決定給你一個獎勵,說吧,有什麼願望?我幫你完成!”“真的?”我有點不相信地問。“那您能幫我媽媽把“腰椎間盤突出”那個病治好嗎?”“可以呀!”新年老人爽快地答應了,說著,他從新年大禮包里,將一瓶裝滿綠藥水的小瓶子交給了我,便說:“這瓶葯每天1次,每次一小蓋,塗在腰椎間盤突出的地方就可以了。”“謝謝您!”我高興的說。這時,我看到一輛從天空中飛奔而來的馬車,“您明年還來嗎?”我捨不得的問,“只要你好好學習,做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在家做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在校做老師們的好助手。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的!”說著,他騎上了馬車,跟我說:“記住我說的話,再見了!”便騎着馬兒飛奔而去。“不管怎麼說,先去給媽媽擦藥吧,”我心裡這樣默默地想。

  “懶蟲,醒醒,太陽都曬着屁股了!”媽媽熟悉的聲音又從我的耳邊傳來,原來是一個夢呀!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