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他夢見認識了兩個好朋友--龍翔和暴寶。

  一天下午放學,蒙蒙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唱着歌。突然,他聽到不遠處有人在大聲喊:“快來抓壞人呀!快來抓壞人呀!”他趕忙順着聲音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大嘴巴和長鼻子這兩個壞蛋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蒙蒙大喊一聲:“住手!”兩個壞蛋嚇了一跳,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子,他倆馬上換了一副滿不在乎的嘴臉,對蒙蒙說:“你要是再多管閑事,我們就不客氣了。”說完,他們還拿出刀子向他走來。在這危急時刻,蒙蒙靈機一動,想起了兩個好朋友,他趕緊發出緊急信號。一眨眼工夫,兩個好朋友奇迹般地出現了。兩個壞蛋見蒙蒙請來了兩個好朋友,嚇得膽戰心驚。這是,在龍祥的指引下,暴寶變成了一隻戰鬥恐龍。他用利爪抓住大嘴巴和長鼻子的衣領,把它們扔到牆角,然後從嘴裡吐出一股濃煙向兩個壞蛋噴過去。大嘴巴被嗆得臉色鐵青,長鼻子的鼻子被煙熏成了黑色,兩個壞蛋跪地求饒。龍翔和蒙蒙趁勢用繩子將他倆綁了起來,並把錢包還給了阿姨。阿姨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勇敢的孩子!”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這時,鬧鐘響了,蒙蒙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做了一場奇妙的夢。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陳冠宇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