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幕降臨時,我躺在床上,月亮和星星陪伴着我,微風給我唱着搖籃曲,不一會,我便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一天放學了,我的心情十分沮喪,路也不看了。這時,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結果跌倒在地,我抬起頭來一看,“啊!”我驚訝得差點叫了出來:一個有鼻子,有眼睛,而且長着翅膀的石頭在空中撲騰着翅膀。我還沒反應過來,那個石頭就開口了:“你好,我叫石頭精,我的任務就是躺在路上,等待人們被我絆倒,這樣,被我絆倒的人就能到南極去,可人們總是避開我,甚至吧我踢開。今天你被我絆倒了,所以我要把你帶到南極去。”說完,石頭精把我推到了一個圓屋裡,石頭精讓我閉上眼睛,大喊三聲南極。於是,我便照做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一看,我竟然在天空中飛,只見地面上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一切都處於雪的世界。我感到寒氣逼人,我再看了看下面,天啊,我竟然騎着一隻鉛筆盒。我正納悶這兒是哪裡,鉛筆盒就重重地落了地上,我下了鉛筆盒, 

  我突然想起來石頭精的話:“把我帶到南極。”我這才解開了心中剛才的納悶。我走在冰雪覆蓋的小路上,我感到很無聊,很冷清,我突發奇想從鉛筆盒裡拿出一塊橡皮,在地上擦了一下,路上的積雪都融化了,變成了清澈的小河。我又用尺在地上拍了幾下,地上長出了許多花,五彩繽紛的花爭奇鬥豔,散發出濃郁的清香,我再擦一下,地上又長出了鬱鬱蔥蔥的小草和茂盛的樹木。我看見企鵝和海獅無家可歸,便搬來一個大冰箱,把它們搬進了冰箱。雖然有了花草,但是還不熱鬧,於是我從鉛筆盒裡拿出鉛筆,在地上寫了“動物”二字,草地上立刻出現了許多小動物,我和它們追逐打鬧,嬉戲玩耍,玩着玩着,我又異想天開,拿起小刀在地上鑽了一個小洞,當我鑽到地下兩米時,一片耀眼的光芒迷住了我的眼睛,我定睛一看,“啊,是寶藏!!!”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忽然,一隻海獅出現在我的面前,它要搶走我的寶藏,我緊緊地抱住寶藏,趕忙逃跑,但還是對我緊追不捨…… 

  "撲通” ,原來我早已滾下了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