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實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實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8日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五年級實踐活動。在實踐活動中我們得到了人生中一個重要的啟示——團結就是力量。

  記得在實踐活動中,我們玩了一個叫“大風車”的小遊戲。這個遊戲要用身體快速鑽過呼拉圈。在遊戲中,我們外圈的同學不是很團結,有的玩着玩着只顧自己去撿帽子,有的則去和同學聊天,還有的居然鬆開手在和別的同學打鬧起來。就是這樣導致時間不夠,我們輸給了內圈的同學,被教官罰做了50個上下蹲。做完以後,我們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接着的幾次我們也是輸給了內圈的同學。這時,我想:內圈的同學之所以這麼快是他們不像我們一樣老是開小差,他們為了爭取勝利團結一致,所以最後獲得勝利。如果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我相信我們也一定能成功的。接着我對旁邊的同學說:“你們要專心一點,不要只顧着自己,記住,團結就是力量。”

  接着教官讓我們玩下一個遊戲,我們要一邊整齊地拍手,一邊大聲喊出“我們是最棒的”這句口號。遊戲準備開始了,我對旁邊的同學說:“記住:團結就是力量!”他們聽了重重地點點頭說:“團結就是力量!”遊戲開始了,我們外圈的同學專心致志的,拍手的時候整整齊齊,喊口號時十分響亮。在喊“1”時,我們外圈的同學快速的拍一下旁邊同學的肩膀,在喊口號時,我們精神抖擻,整齊響亮。比賽結束了,教官表揚我們有很大的進步,比內圈的同學還要整齊,聲音還要響亮,充滿朝氣。我們興奮極了。

  在這一次的遊戲中,我深深的明白到“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同時,我也十分高興,因為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取得了勝利!

  五年級:李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實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