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狗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是難以忘懷的。回想起童年往事,心裡像塞滿蜜糖那樣,甜滋滋的。兒時做得傻事,現在想起來,也像是吃青橄欖那樣回味無窮。 

  特別是那次人狗大戰,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家養了一條小狼狗。他和我是“鐵哥們”,好到我把手伸進它的嘴巴里,他也不咬我。因此,我認為狗是不會咬人的。而這樣的想法,卻使我慘遭厄運。 

  記得我讀小學一年級的一天,那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而我卻與狗結下了深仇大恨。我在家門口玩耍的時候,一天大狗從我家門口走過,突然停下來,一股臭氣撲面而來。哇,膽敢向我放屁!我不經思索地狠狠地朝它踢去,還沒來得及逃跑,它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反咬了我一口。我哭都來不及,迅速沖回家,“嘭”的一聲,把狗拒之門外。媽媽聽到動靜,問我什麼原因,我哭哭啼啼地告訴媽媽。媽媽急忙把我送進醫院。我的屁股不僅多了五個洞洞,還花了媽媽200元錢。真是賠了金錢又折了血肉。 

  第二天,我的胖哥哥聽了我的悲慘遭遇,非常不服,決定找那條狗PK。他騎着三輪車帶着4兵,去找那條狗報仇雪恨。剛到一號密道(我們把家附近的小道稱作密道),卻聽到二號密道動靜很大,只聽見那些狗正在開英雄----華山論劍,它們的叫聲令人毛骨悚然。我那膀大腰圓的哥哥聽了,也只能無奈地下令“撤”我們悄悄地各回各得家,各找各得媽。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它是不是也給你帶來了開心一笑呢!

您正在瀏覽: 與狗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