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因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簡單的名字,叫“小白”。

  平日里,小白非常活潑好動,只有睡覺的時候安靜些。而且,在我的印象中,它總是搖着尾巴繞着我轉來轉去。

  別看它那麼小,它的耳朵可靈得很呢,每當有陌生人從我們家走過,它就會叫個不停,就好像是我們家的“保安”。

  它最喜歡吃的食物無非就是骨頭了,每次我喂它時剛放下骨頭,它便迅速跑過來,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完后,小白沖我叫兩聲,便接着走開。好像在說:“主人,我吃完了!”

  當然,小白也很調皮,又一次,我正寫作業時,它趁我不注意把我的鉛筆盒拿走了,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最後在小白的窩裡發現了我的鉛筆盒。

  小白睡覺的時候,總是四腳朝天,白色的小肚皮一起一伏,可愛極了。

  小白的可愛還表現在很多地方,它隨時都能把我逗得前仰後合。我還經常把它當成我的朋友,與它傾訴心事。

  我愛我家的小白,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