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雞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茅老師叫我們準備下星期一的“摔”雞蛋比賽。 

  我一回家就開始畫設計圖紙、準備材料。我想,我首先得製作一個似降落傘的東西,然後再找一個正方形的盒子,而且要輕.不大不小,要剛好能裝下雞蛋,還要再找一點棉花。 

  說干就干,我馬上從抽屜里找到了一個油紙袋,從醫藥箱里找出了一點棉花,最難找的就是找一個合適的盒子。就在這時,媽媽給我拿了一個月餅來吃,突然,我靈機一動:盛月餅的那個東西不是剛好可以嗎?我就向媽媽要來了那個盒子,一看,不大不小,正合適。 

  然後,我又找來了針和線,把棉花裝到盛月餅的盒子里,再用針線把盛月餅的盒子和油紙袋穿起來。就這樣,一個很像熱氣球的東西完成了。(其實我本來就是仿照熱氣球的,呵呵) 

  接下來就是做一下實驗,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四樓,當我把手放開的時候,我閉上眼,拚命地向上天祈禱:千萬不要碎、千萬不要碎、千萬不要碎…… 

  只聽得“啪”的一聲,我探頭一望,它已在一樓,我趕緊跑到樓下一看:哈哈,我的雞蛋沒有碎,它還好好的坐在盛月餅的盒子里笑呢!

  哈哈!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飛天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