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的夢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六道輪迴,有始有終。

  ——題記

  在無數星系中,有一條特殊星系,在那特殊星系中存在唯一一顆有生命的星球,名為地球。地球經過無數年的努力,產出了第一束生命。無數年過去了,地球上有了高級生命的初級形態——人類。

  又是幾萬年過去了,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了高科技時代。

  “光宏準備完畢,待命”

  “蒼穹準備完畢,待命”

  “天宇準備完畢,待命”

  “斯聖準備完畢,待命”

  幾分鐘后。

  “怎麼回事,鳶妃呢,怎麼還沒準備?”一位穿着制服的中年男子怒吼道。

  “報告,苡婕說她有點事兒,十分鐘后一定趕到”中年男子身旁的年輕人道。

  “還有什麼比這事急,快去催”中年男子再次怒吼。

  幾分鐘后,苡婕換上太空服從更衣室出來,來到基地,簽到,登機。

  “鳶妃準備完畢,待命”

  “好,五,四,三,二,一。起飛”控制室傳來命令。

  鳶妃一馬當先進入軌道,隨後的光宏,蒼穹,天宇,斯聖都緊隨鳶妃出發。

  “長官,聽說這次的五架載人飛船都是經過全國頂尖的科學家精心研究的,有什麼非常之處嗎?”年輕人問道。

  “當然了,哈哈,這絕對是全星系最高級的飛船。”長官抖着滿臉橫肉笑着對蘇揚野說:“最厲害的還是數鳶妃,苡婕也是最優秀的駕駛員。”

  蕭苡婕,今年二十七歲,於十年前畢業於國際聯合航天學院,並在第二年進入了我國這最權威的飛天基地,兩年後開始執行任務,現在雖只有六年駕齡。但技術是絕對過關。

  “那鳶妃呢,有什麼妙處呢?”這年輕人很好奇呢!

  正常時形體橢圓,可將外界的壓力均衡分佈於飛船外表各處。啟動后,可進行分子重組,模仿任何物體,形如流水。可承受百億噸重物自十萬米高空而下的致命一擊。外有星際鋰子遠程炮,原子中程炮,以及分子短程炮。

  星際鋰子遠程炮:最大

  能量可毀滅整個地球,最大射程一百光年。利用鋰子能組合,屬星系毀滅性武器,一般不用。

  原子中程炮:能量充足一次可以打落三分之二地球江山,比星際鋰子遠程炮低五個能量點,能量來源主要是原子,可擊五十光年外的物體,很少用。

  分子短程炮:最常用的一種,相當於五顆原子彈,十光年以內的射程。

  “不僅如此,內部也是精心設計的!”中年男子的表情流露出自豪,不禁喜形於色。

  飛行員可以任意在飛船內走動,外看體積小,其實可以容納十萬立方米的物體。

  內有生物倉,實驗室等。生物倉可模仿地球的各種環境,用於培植植物,飼養動物,空間兩萬立方米,用來給飛行員放鬆心情和休息。實驗室當然用來做實驗了,物資齊全,裝置齊全,什麼實驗都可以做。控制機體是在主控室。一般用過之後不需要的東西放在一般倉庫,也可納有危險的物品。有一般,就又不一般,武器倉庫內有上萬的人體生化武器,實力攻擊指數5000000,防禦指數5000000(視一般正常嬰兒剛出生時攻為10,防為10),但必須要注意隔離。

  生物身份邦定裝置:以第一個登上機體的智能高等生物邦定為主,從此便由一個人控制。

  智腦:機體主要控制中心,當設為自動時,會隨外界變化做出對策(此機已產生一高級智慧機械生物體)。

  同時,此機可開闢出負面空間,用於逃離危險。

  當這位長官說完后,年輕人早已拜服,望着鳶妃離去的軌跡,眼神中充滿了驚訝,真不愧是全星系最高級的飛船啊!

  “怎麼樣,比你想象中的還厲害是吧,哈哈”這位長官不顧形象的笑了起來,周圍的人無不為這架飛船傾倒,鼓起掌來。

  話說2012年有人這樣預言,未來的航天科技一定會非常了不起。

  ——後記

  五年級:547947129

您正在瀏覽: 飛天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