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雙山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山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雙山島 標籤:游雙龍洞作文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五(2)班丁一楠 

國慶長假中,爺爺、奶奶、我和姑媽一家一起去雙山島旅遊。 

早上八點鐘,我們乘車到了雙山碼頭。隨着一聲雷鳴般的汽笛聲,船便在遼闊的長江中緩緩行駛。我在甲板上望着一望無際的長江,只見長江里的水好像發了狂一樣,一浪接着一浪地向我們奔來,真是驚濤駭浪、濁浪排空啊! 

船靠岸后,我們就坐車前往高爾夫球場旁的遊樂園遊玩。走進去就看見有跑馬場、迷宮、划船、射擊、雙人遊覽車。因為這遊樂園剛建成,所以遊樂項目並不多。我們走了迷宮,坐了遊覽車。 

我們在遊樂園玩了一會兒后,姑媽提意說:“我們去長江邊上捉蟛蜞吧!”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於是我健步如飛地跑到長江邊上,只見蘆葦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們跑下長江的防洪大堤,還沒開始捉,蟛蜞就像螞蟻一樣飛快地躲了起來。我第一次捉蟛蜞,剛一開始就被鉗子夾住了,不管我怎樣甩也甩不掉,疼得我叫了起來,眼淚直流。後來,奶奶走過來才幫我把蟛蜞鉗弄掉。奶奶對我說:“要不被蟛蜞夾住,就要捉它的背部。”為了要捉更多蟛蜞,我們赤腳在濕地上捉。我為了捉一隻大蟛蜞,害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實足的“泥人”。最後,通過一個小時的努力,我們捉到了三斤蟛蜞。看到者這辛勤勞動的成果,再累我也覺得非常快樂! 

捉完蟛蜞,我們驅車到了一家垂釣中心。我們訂了一個小木屋,裡邊什麼都有:桌子、椅子、一張小床、空調,木屋旁的木橋上還可以釣魚。小木屋外就是魚池,我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釣魚,這樣就可以吃飯釣魚兩不誤,真是其樂無窮啊! 

當到了四點鐘時,我們坐車返回了碼頭,準備輪渡了。在返回市區時,我看見在金色霞光下,一艘艘萬噸大貨輪慢慢地行駛着,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啊! 

雙山島四面環江,是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娛樂、休閑,尤其是品嘗長江鮮的好地方。人們常用一首詩來讚美雙山島: 蘆筍生時刀魚肥,紅樓竹影天鵝飛,千家燈火映江紅,萬民歡歌春色美。

您正在瀏覽: 游雙山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