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童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一星期就是小兔的生日了,小兔忙着發請帖。請帖是由特遞員“霏霏”(一隻小鸚鵡)發給大家的。 

  小豬收到后想:小兔最愛喝胡蘿蔔汁了,我自己給她製作一杯胡蘿蔔汁吧!於是小豬采來了一大框鮮胡蘿蔔,洗好備用。小豬一次次試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小豬創造了一種自然、新鮮的胡蘿蔔汁。 

  山羊想:小兔最愛吃蘿蔔了,我何不採些蘿蔔送去呢?瞧,山羊大伯一會便采了好多蘿蔔,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青的……山羊大伯把它們洗乾淨了,擇了須,挑走了壞的,留下了好的。他把好蘿蔔留下準備給小兔當生日禮物。 

  …… 

  生日那天,小兔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飯菜,使人饞涎欲滴。這時,朋友們紛紛獻上了自己的禮物與祝福。小豬的禮物是胡蘿蔔汁;山羊的禮物是各種蘿蔔;小貓的禮物是一個大蛋糕;小狗的禮物是一條裙子…… 

  正在這時,生日宴會開始了,大家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