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廢品的伯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廢品的伯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見了收廢品的伯伯那憔悴的模樣,就能聯想到他是那麼艱辛而又勤勞的。 

有一次,我跟那收廢品的伯伯賣廢品,我有很多廢品,他了看,掂量了一下,說:“三塊好了吧。”“我這裡那麼多廢品,三塊五好了。”我講着價。我知道現在的廢品也賣不了多少錢,本以為他不肯,沒想到,他竟說:“算了吧,看你還是個小孩子,三塊五就三塊五吧!”他凝重地回答道。說著,嘴裡還小聲地念叨着,“現在這生意可真難做,唉!” 

  我覺得,我們不應該瞧不起那些收廢品的人,反而應該更加尊敬他們,因為是他們,才會令我們這個地球變得更環保,才不會令地球里的有益資源流失掉,但他們做了這些事,又有多少人會去注意他們呢? 

  有些人會覺得他們很骯髒,但沒有他們,我們這個地球豈不是會變的更臟?他們雖然沒讀到多少書,但是他們卻很善良,很淳樸。他們不會因為沒有人去注目他們而罷工,反而更加奮力向上,默默無聞地為人們作出偉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收廢品的伯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廢品的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