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伯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伯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傻”伯伯 標籤:“傻”爸爸作文 伯伯作文

“傻”伯伯 

  我們學校邊有一位和藹可親的乞丐伯伯。 

  大家都說他臟你傻。有很多同學都怕他,從來不跟他來往、說話,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他每天早上都會在校門口邊上撿塑料瓶來賺錢養活自己。 

  一天,他又來到期校門口,人背上背着個大塑料袋,慢慢地走到垃圾桶前尋找着塑料瓶。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面深深的皺紋,兩隻小小的眼睛有點渾濁,他的手有小蒲扇那麼大,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了,皮膚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 

  突然一聲哭叫聲傳到了他的耳際,“傻”伯伯如離弦之箭,一點兒也不像老人地向哭聲跑去他的動作協調有力,在路面上輕快地飛跑,彷彿一隻小燕子。終於不一會兒就跑到了哭泣的小女孩面前小心翼翼地把她攙扶了起來。 

  “謝謝您,老伯伯!”一聲甜美的道謝滋潤了老伯伯那心田。“傻”伯伯見了笑子笑,用手輕輕地摸了摸小女孩的頭,說到:“小朋友,沒關係,只要你沒受傷,我就放心了。” 

  聽了這一句話,在場的人們都有誇起死回生這們“傻”伯伯:“這位老人真善良。”“這位老伯伯真是助人為樂”…… 

  同學們,你說這位“傻”伯伯真的傻嗎?

您正在瀏覽: “傻”伯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