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夢的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夢的怪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

  “拜拜!”

  “明天見!”

  我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學校。哎,那邊一群人在幹什麼?我湊上前,只見一個人正在大聲吆喝:“賣夢嘞,什麼夢都有,十元錢一個!哎,小朋友,買一個吧!”我摸摸口袋,遭了,沒帶錢。我靈機一動,對他說:“我憑什麼相信你說的是真的?”他愣了一下,狠下心來對我說:“小朋友,你拿去一個試一試,如果不靈,你明天就告訴我。”我聽了,馬上拿了一個有趣的夢,帶回了家。

  晚上,我破天荒的用半小時就把作業做完了,接下來,我馬上按照那個人的吩咐。把夢吃了下去,幾秒鐘后,我就進入了夢鄉。夢裡,我站在高高的演奏台上,彈着優美的鋼琴,台下,億萬名觀眾注視着我,聽得入迷了。幾分鐘后,我在熱烈的掌聲中走下了台。這時,我的鬧零響了起來,啊,這果真是有趣的夢!

  下午,我來到了那個小店,他仍在吆喝着,可沒有一個人在買,生意顯得很冷清。我馬上跑過去,喊到:“他說的是真的,我昨天試過了,挺靈的!”我帶頭買了一個奇妙的夢,然後,又有好多個人走了過來。

  這天晚上,我做夢自己走在大森林裡,有隻兔子叫住了我,說:“歡迎你來到動物世界,我是兔子王,到我們的住宅去看一看吧!”接着,我們走呀走,穿過一片竹林,眼前的世界五彩繽紛,兔子們正圍在一起打牌;老虎們正在睡覺;鳥兒們則坐在樹上聊天。他們見我來了,馬上熱情地招待我……

  後來的每一天里,我幾乎花費了所有的零花錢買夢,雖然是這樣,但我覺得很值得,每天的夢都豐富多彩,什麼好玩的夢、高興的夢、、驚險的夢、刺激的夢等等,我都買過。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正想關門,只見門縫裡塞進來一張紙條,我打開門,卻連個人影都沒有。我打開紙條,只見上面寫着:

  小朋友,其實那些夢都是你在白天想的,我賣的夢都是用來騙錢的,因此,我深感歉意。

  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賣夢的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夢的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