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果之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果之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所重點小學,在同學們認真聽講時,六(1)班尖子生李思雨卻出人意料的在神遊。其實李思雨也不知怎麼回事,她本在認真聽講,忽然看到旁邊窗戶似乎生出了一隻只手,要把她拉進去。一向冷靜的她害怕極了一把抓住同桌羅丹的手,“怎麼了,”羅丹疑惑的問。“沒什麼。”可能是我看錯了,李思雨心想。突然,那股強大的吸力再次出現,李思雨和羅丹一個不小心跌入了玻璃中。天旋地轉后她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哇,好美啊!”羅丹不禁感嘆。可李思雨卻不這麼認為,這周圍是很美,可卻也太美了點,是什麼感覺李思雨也說不上了只是這裡美得讓人害怕。對了,李思雨想起來了,這裡沒有一絲鳥叫蟲鳴,李思雨害怕的後退了一步。李思雨趕忙提醒身邊興高采烈的羅丹,“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們怎麼會到這裡來的,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這些都不知道啊!而且這裡你不覺得奇怪嗎?”“是啊!”羅丹也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對這個陌生的地方充滿了疑問。 

 “歡迎來到魔幻谷。”遠處傳來一個動聽的聲音。“是誰。”李思雨警惕地說。“我就是讓你們來到這裡的人。”那人像是不耐煩了,直接開門見山,不過聲音已變了,是一個粗糙的男聲。“快吧我們送回去吧!求你了!”膽小的羅丹幾乎要哭了。是啊,羅丹本來年紀就小,這也難怪她了,不過李思雨已經顧不上羅丹了,她知道這個人必定會有條件而且絕非易事。“說吧,要怎樣才會放我們回去。"李思雨問道。”“哈哈,果然聰明。”那人大笑不止。頓了頓接著說:"只要你們能找到魔幻果,我一定送你們回去。”“可……”還沒等李思雨說完,那聲音已漸漸遠去了。李思雨滿肚子疑問又增加了一個:魔幻果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魔幻果之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果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