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觀察中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觀察中學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久違的陽光照耀大地,為我們這次參觀增添了一些行路的情趣。 

 剛到校門外,便看見了用低小的樹木組成的“行知學校”四個大字。走進學校,綠樹成蔭,小橋流水,風景很美。學校一塵不染。 

 進入操場,便看見一些穿着迷彩服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軍訓。那樣整齊的步伐,那樣洪亮的口號,使我們心中充滿了敬畏。 

 不過一會,課間操就到了。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沒有老師的監督下,仍保持隊伍,繞操場跑步。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的收穫可不是一時的鍛煉換來的。可想而知,無論颳風下雨,他們都不去玩耍,只練着這個動作,才會走到今天的這種步伐。

 走進樓道,在走廊上看到的是高中教室,你不知道,可寬敞哩!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豐富的裝飾,裡面乾淨得是一塵不染,閃閃發亮! 

 來到宿舍,大家都吃了一驚:床鋪上整齊地擺放着枕頭和方塊被,桌子上一塵不染,擺放着乾淨的物件……這跟五星級大酒店有什麼區別!?大家都拿出本子記錄,為以後作文準備好素材。 

 再往前走,只見一條大道直通科技樓。大路兩旁長着四季常青的冬青,他們象“綠戰士”一樣保衛着校園。科技樓里有安靜的圖書室、文明的教室、明亮的打印室、有趣的微機室……。 

 通過這次參觀,我明白了許多:學校外表可能不漂亮,但那裡的人才和素質,比什麼景色都要迷人,都要重要!

您正在瀏覽: 在觀察中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觀察中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