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和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和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和狼 

  森林裡有一隻兇惡的狼,是個遠近聞名的酒鬼,經常喝得酩酊大醉。一天,惡狼的酒癮又犯了,但它口袋裡是一個子都沒有,只好圍着酒館轉了998圈,酒館里飄出的酒香味直撓的惡狼心痒痒的。 

  “請我喝酒,要不,哼——”陣陣威脅聲從小樹林里傳來。原來,這隻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超級笨狼又在仗着滿口的尖牙利齒欺負小動物了,目的嘛,只有一個,那就是——喝酒解饞。今天的倒霉蛋是誰?是曾經蟬聯三屆“動物智慧賽 ”的冠軍小松鼠聰聰。聰聰被突然冒出來的惡狼嚇了一跳,尾巴都嚇得直了,嘴裡念着:“阿彌托福-----”惡狼見松鼠沒有反應,便一把拎起它,到了酒館門前。 

  “快!”惡狼饞得口水直流,聰聰沒辦法呀,心裡雖然害怕也只好笑臉相送,搖了搖嚇直的的尾巴,伸出爪子,故作輕鬆地顫着聲說:“請----” 

  惡狼可不謙虛,怒目吼道:“請什麼情?進去!”一腳把聰聰踹了進酒館,嚷道:“看個好位子!人多!”自己這才大搖大擺的進了酒館。大夥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聰聰,但大伙兒也都敢怒不敢言,在座的可都受過惡狼的欺負,幾乎都被惡狼敲詐過呢! 

  “老闆,再來一瓶!” 

  “二瓶不夠,再來----” 

  聰聰心疼極了:這隻大惡狼,真是貪得無厭!只好在邊上勸着它少喝些,惡狼哪理聰聰,所以呀聰聰勸呀勸,惡狼也喝呀喝,一轉眼,8瓶就已經被它幹掉了,聰聰呢?只好站在桌子上,眼睜睜地看着惡狼過酒癮,喝到後來,惡狼還玩起了新花樣,非得讓聰聰給它一碗碗的倒,聰聰無奈呀,只好用皮笑肉不笑,哭笑不得的表情給惡狼斟酒,還要忍受惡狼一聲聲的酒嗝。 

  “碰!” 

  聰聰的手已經麻木了,酒瓶都被碗弄破了,惡狼一拳打下去,吼道:“笨!笨!笨!跟我這麼聰明的人學着點!所以我可是從不喝自己掏錢的酒!”這一吼,可把聰聰激起了一條妙計--- 

  “哎喲!”聰聰叫了一聲,把酒瓶扔了下來,捂着肚子:“我---我肚子疼!要上廁所----”說完,跑出了酒館。惡狼這邊呀已經是喝得什麼也不知道了,還衝着聰聰的背影直嚷嚷:“快點,我等你---”,然後捧着酒瓶:“香呀!再來!”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聰聰再沒回來,惡狼一直等到天黑,店主老虎可不幹了。“給錢!”“再等等---”沒等惡狼說完,老虎一下撲了過去把惡狼的口袋翻了個底朝天,全掏了出來也只夠一瓶酒錢,於是惡狼只得在老虎的酒館里干一個月活來抵剩下的酒錢--- 

  “哎喲----”惡狼在酒館里哀嚎了一個月,從此之後,它是再也不敢讓別人“請”它喝酒了----

您正在瀏覽: 松鼠和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