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彎腰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腰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彎腰從我做起

  

  外語學校五(1)班

  馬國棟

  今天中午,我們學校舉辦了“彎腰,從我做起”活動。我們幾乎每個班都參加了這個活動,我們班也不例外。

  我們早早吃完飯下來以後, 楊 老師拿出垃圾袋,對我們高興地說:“今天我們出去撿紙屑和垃圾!”這時,我們班的男生頓時都像野豬發狂一樣,大喊大叫。

  出發了,同學們細心地盯着地面,忽然間一個很小的紙屑出現在地面上,一個同學首先撲上去,隨後一群人都像餓狼撲食一樣,全部一起撲了上去,一起搶奪這塊“肉”。

  在樓梯口時,陳嘉琦還發現了一具已經風化的鳥屍,一個燒焦的煙盒子和一大堆棉簽。那具恐怖的鳥屍,身上的肉體已經不存在了,只剩下白花花的骨頭,在它那空空如也的顱骨上,還有兩隻空虛的洞,我看了,渾身起雞皮疙瘩,不想再看它那副面孔。

  我們足足撿了三個垃圾袋的垃圾,可見我們的校園有多麼不幹凈,但是只要每個人撿起一片紙屑,我們的學校就會幹凈一點,到時候,我們的校園該多麼乾淨啊! 

  指導老師:楊麗

您正在瀏覽: 彎腰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腰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