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桂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桂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松鼠桂魚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除了景色,還有數不盡的美食。

松鼠桂魚就是極品中的極品。每一個外地人來到我們蘇州,都會有意去品嘗。松鼠桂魚不但味道好,而且做法也十分簡便。每逢過節,媽媽總會做給我們吃。 

精選上等桂魚,那桂魚要又肥又嫩,燒出來才會好吃。把桂魚洗凈,在魚背上划幾個刀口,過上一層粉,然後用手輕輕拍打幾下,最後放在滾燙的油鍋中一炸,直到炸到顏色金黃為止,那顏色金燦燦的。放在一個精美的盤子中,旁邊放上一撮香菜,魚肉上撒上一些香料,島上番茄醬,最後點綴上一把松子肉。這下,就可以上桌了。 

望着那一盤松鼠桂魚,往往口水直流三千尺,此食只因天上有,人間難有幾回得。遠遠望去,一條金色的魚正安靜的睡在盤子中,身上蓋了一層火紅色的薄被子,被子上點綴着許多黃色的小金粉,可愛極了! 

我拿起筷子,夾起一塊魚肉,在番茄醬中一滾肉上就裹滿了醬,慢慢放入口中,頓時,我沉浸在了那甜甜的,脆脆的味道中了。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那魚肉經過我們如旋風般的掃食,只剩下一個毫無魚肉的魚頭 和一副孤零零的魚骨。可我們還意猶未盡呢! 

  松鼠桂魚,果然名不虛傳,大家一起來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松鼠桂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桂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