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和狐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和狐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叫鼠鼠的小松鼠很勤快,整天掃地,打掃衛生,媽媽說:“孩子呀,你只打掃衛生,也不出去玩,那怎麼能行呀,到時候你在不出去的話,怎麼找食物呀?”鼠鼠想了一下,說:“也可以,我出去只玩一小小下,行嗎?媽媽。”可以,出去玩吧。”

  再出去玩的時候,鼠鼠遇見了狐狸。狐狸舔着嘴巴,對鼠鼠說:“你長得那摩漂亮,聲音那摩動聽,尾巴那是大大的呀,我想聽聽你唱歌,下來好嗎?”鼠鼠一想:“不好,我不會下去,那你上來吧。”狐狸眼珠子一轉,想到:“挺聰明,哼哼,那我還有辦法。”狐狸又說道:“你叫甚麼名字?”鼠鼠說:“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鼠鼠小可,你可不要小看我”。正當他說著的時候,狐狸爬上了樹,鼠鼠看見了,害怕極了,媽媽說:“跳下去,快,不要害怕。”鼠鼠閉着眼睛跳了下去,飄飄悠悠的落在了地上,狐狸想到:”它的尾巴很大,我的尾巴也是呀,我也跳。”說完,跳了下去,“啪”的一聲,狐狸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起不來了,鼠鼠高興壞了,嘻嘻,你也有今天呀。

  “我的尾巴可是降落傘哦。”

  滕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相傑

您正在瀏覽: 松鼠和狐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