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去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喲!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松鼠。現在,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呢,是一種漂亮、乖巧、馴良的小動物,大家都非常喜歡我的。我可不是食肉動物,我們吃的食物可多了呢。可我最喜歡的食物卻是榛子。我來簡單地描寫一下我的外貌: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毛絨絨的尾巴。我的尾巴就像降落傘,從高樓上摔下來不會受傷的,因為有我的尾巴。我有可以在尾巴下乘涼、休息,我的尾巴很厲害吧。我吃東西的動作像人們一樣,他們用他們的手,我用我自己的手對他們而言我的手就是我的爪子。

  我是生活在樹林里的,在平原大多不會看見我們,我們在樹林里跑來跑去,好像活潑的小孩子,無憂無慮的。不過在早上我們不會出來,到了夜晚我們就滿樹林里跑,玩耍、吃東西。如果誰動了一下我們所在的樹,我們就馬上逃跑,我們是非常敏捷地,非常機警地。到了秋天,我們會馬上找糧食,把他們塞到老樹空心的縫隙中,塞得滿滿的,冬天,就在我們自己搭的窩裡。邊吃採集來的榛子邊看雪景,時不時睡個覺,那真是人間美妙啊!冬天的話,我們不像其他動物那樣反應慢,也是很靈敏的,誰要是惹怒了我們,我們就會讓他好看,讓他聽一下我那響亮的聲音。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應該很喜歡我了吧!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所以希望人們不要傷害我們,那樣,世界將會更美麗,我們也將會更喜歡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松鼠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