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秋季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8:30隨着於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方隊排着整齊的隊形,舞動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這些學生手中的道具可謂花樣繁多、五花八門。他們的表演給整個運動會描上了絢麗多姿的色彩。 

  9:30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體育精神。 

  再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師生們的熱情豪未減退。直到接力賽的最後一聲槍響,本屆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賽事,順利的降下了帷幕。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您正在瀏覽: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