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魚兒的哭泣 

  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田野中有一條小河嘩啦啦的流過,遠遠望去,就像綠織巾上一條銀色的帶子。河水又綠又清,微風吹過的時候,水面上波光粼粼,閃出耀眼的銀色,真是如詩如畫。魚兒在河中唱歌跳舞,嬉戲玩耍,快活極了…… 

  幾日不見,小河已面目全非。河水變得又臟又臭,河面上還漂着許多菜葉,水瓶,塑料袋等廢棄物。許多小魚已經死了,只剩下一隻小魚孤獨的哭泣着。 

  “小魚,小魚,這是怎麼回事啊?” 

  小魚哭着說:“這裡原本是一條美麗的小河,前幾天,人類搬到了這裡,一切就都變了……” 

  “人類無節制的砍樹,造成水土流失,泥沙溢進了小河,是河水變得穢濁不堪。” 

  “人類還經常往河水裡扔垃圾,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被砸個頭破血流。為了安全,我們不得不打着雨傘游泳……” 

  “後來,人類的加工廠將毒液排進了河裡,一切就都完了。這毒液將所有的生命吞噬,將昔日美麗的小河變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毒河’,我剛從遠方回來探望親人,可它們全都死了……“魚兒哭的更厲害了。它的訴說,令我氣憤不已。 

  人類啊,快保護環境吧!你們忍心看魚兒這樣哭泣嗎?你們忍心將生命毀滅嗎?你們忍心看着美麗的小河變成“毒河”嗎? 

  人類啊,若再不保護環境,哭泣的就是你們自己! 

  我再也不想聽到魚兒的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