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子琴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子琴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電子琴迷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大慶路小學四(4)班 馬亞芳 我特別愛電子琴,甚至到了痴迷的沉度。

一天,媽媽帶我到鐵路文化宮支接我妹妹,走進大門,就聽到樓上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電子琴聲。我被動聽的電子琴聲所打動,非拉着媽媽上樓聽琴。媽媽便拉着我上了樓。進了電子琴教室,那清脆美妙的琴聲又一陣陣傳入我的耳中。我聽得着迷了,不知不覺忘了時間,媽媽喊了一遍又一遍,我都沒反映,只到媽媽過來拉了我一把,我才回過神來。從此,我就愛上了電子琴,天天要爸爸、媽媽給我買電子琴。後來,爸爸真的就給我買了一架電子琴,並給我報名上了電子琴培訓班,我高興得一夜沒睡好覺。

每個星期六,我丟開一切都要去學琴。有一次,我在感冒了,媽媽說不去學琴了,我哭着堅持要去學琴。由於我沒休息好,回來又打了一針吊瓶。每天晚上做完作業,一定要練一個小時琴。有一次,作業太多,做完作業已是十點多了,我雖然很困,但我還是練一個小時 的琴。

由於我很喜歡彈電子琴,並且堅持每天練習,所以我在考級中考出了好成績。

  指導教師:李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子琴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子琴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