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成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社會生活中的競爭日益激烈。競爭是殘酷的,又是不可避免的。學習也是如此,如果不具有較強的能力和較多的精力,就很難取得好成績和好名次,更難面對將來,適應時代的需求。 

  在小學,我的學習成績十分優異,四至六年級中每次期中、期末考試總成績都名列年級第一,同時在校外參加了許多比賽並多次獲獎。在經歷了小升初的第一次激烈競爭的洗禮后,我深深地體會到:若要在競爭中站住腳,必須時刻保證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和能力。懷着這種願望,我邁進了學而思教育學校的大門。 

  學而思的老師不但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而且還十分負責。由於大部分老師都是年輕老師,在學習過程中可以與學生打成一片,能夠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從不擺架子或居高臨下。老師們講課十分生動,在課堂中幾乎看不到那種"老師講,學生聽"的死板授課場面,取而代之的是老師將題目分類講評,學生自己動手做題思考,老師以小印章來獎勵和鼓勵勤奮思考的同學,所以形成了老師鼓勵學生思考,學生積極踴躍地解題並學習到更多思維方式及方法,課堂上生動有趣,所有人的大腦都動了起來。另外,學而思還設置了"敏學獎"和"勤思獎",鼓勵學生,提高了學生的學習積極性,這也是難能可貴的,是在培訓機構中少見的,從而體現了學而思獨特的教育理念及管理方法。 

  學而思的講義也是它的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當第一次在學而思上課時,翻開講義,映入眼帘的不僅僅是例題,而且還有知識梳理、哲理故事,最近又添加了奧運趣聞軼事,令一本本講義生動活潑,充滿了豐富的色彩。經過幾個學期的學習,我發現學而思的講義中薈萃了許多經典的題目、競賽及中考真題,使我的眼界更加開闊,思維更加縝密,對我的學習有很大幫助。 

  自從在學而思學習以來,我在理科方面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又可以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其他科目的學習中,保證我的綜合成績同樣優異,做到不偏科,不出現"缺腿"現象。總體來看,自從我上初中后,每次期中、期末考試的成績絕大多數名列年級前五名,成為了學習上的佼佼者。 

  如果我是一隻鳥,那麼學而思就是我的雙翅,助我在成長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如果我是一條魚,那麼學而思就是我的雙鰭,助我在浩瀚的知識海洋中盡情遨遊。兩年來,我與學而思攜手共進,共同成長。展望未來,求學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會遇到更多的挑戰,但我堅信,在學習的道路上,有學而思一路同行,我一定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印象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