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夜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是一個讀起來就令人發顫的詞語。而我們小區的夜晚卻很詭異,就像一個熟睡的嬰兒做的夢一樣令人不可琢磨,看不清而且摸不透。 

  夜晚慢慢地,慢慢地來臨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小區便像整個地浸泡在黑色的墨水裡,漆黑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小區像一個正在沉睡的小嬰兒那麼的安詳,又那麼的可愛。只剩下路燈在孤獨地照耀着窄窄的小路。 

  夜深了,一些為了早點回家而抄近路的人們無聲無息地走進來,又不留下一絲痕迹地踏出,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早出晚歸的大人們此時此刻正吹着歡快的口哨,輕輕鬆鬆地踏進了家的門坎。 

  嘹亮的口哨聲打破了夜晚的沉寂,一下子就使得四周的氣氛活躍了起來。但,這是不能持久的,不一會兒,當大人們回到家,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周圍的氣氛又一次失去了生命力。 

  幾盞燈閃了一閃,亮了,又有幾盞燈“啪”的一下關了。 

沉睡的嬰兒呼出的氣息化做一縷清風,徘徊在嫩綠的枝葉之間,葉子隨着微微的輕風翩翩起舞。 

  微風拂過樹梢發出了“沙沙”的響聲,給小區多添增了幾分詭異,令人忍不住打一個哆嗦。 

  地上散發著一股寒氣,天空上,疏落的幾棵星星安安靜靜的懸挂在深藍色的夜空中,其他的小星星早已忍受不住寒冷躲得遠遠的了。 

  人們當然不會有意的觀賞今晚的夜景,也不會評價星星有多亮,月亮有多圓,只會埋頭工作,希望有一天能夠出人頭地。 

  我早就做好了準備,迎接明天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