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撬門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撬門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平常的暑假,一個平常的日子 ,我像往常一樣獨自在家,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那天早晨,我照舊起床后,吃飯、看電視、玩電腦、做作業……沒有任何與眾不同,但我做夢也沒想到,幾分鐘之後,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都不能忘懷的事。 

  我的筆正在題海中穿梭,一道道難題在我的冥思苦想中迎刃而解,給我帶來了一絲絲的喜悅。當我正咬着筆頭想着一道奧數題時,門外傳來了動靜。我心想,反正門鎖着呢,便不予理會。過了大概半分鐘,動靜越來越大。我出去看看,當我拿着椅子站上去看貓眼時,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兩個衣着樸素的賊正在門外,一個人望風,一個人撬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萬一進來了,後果不堪設想。咋辦?打電話給媽媽,沒接。打電話給爸爸,關機!可能是開會吧。還是打給110?算了吧,沒打過,等他來了,要多久?我的腦子在快速地轉着,怎麼辦呢?看來,靠天會倒,靠地會塌,只能靠自己了,瞧我的吧! 

  我故意在家裡弄出很大動靜,製造家裡有人的假象。我使勁跺腳,像威震天那樣,我彷彿積蓄了所有的力量。那力量能把山崖震為平地,我咬緊牙關使勁跺。累了,怎麼辦?我趕忙跑到廚房去,打開消毒櫃,抽出兩隻瓷碗,捂住眼睛,手抬高,重重地往地上一摔,“哐啷”,瓷碗剎那間變成碎片。“聲音夠大,再來一次”我喃喃自語。又重複了一遍。接下來,是我斗賊三部曲的最後一招。我扯着嗓子大喊:“媽媽,好像有人要找你!”接着,我從鞋櫃里拿出一雙高跟鞋,穿在腳上,很不舒服。然後學着媽媽走路的樣子在廳里走來走去。三部曲完成了,我湊到貓眼前一看,兩個小賊居然被我嚇跑了。我高興極了。我把瓷碗碎片,打掃好,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媽媽回來后,一個勁誇我做得太機智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智斗撬門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撬門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