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小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與媽乘公交車去步行街。

  車上很擠,一個空位都沒有,我和媽媽只有站着的份兒了。

  公交車正在行駛着,我突然看見我前面一個男青年的手正偷偷地伸入一位十七八歲的女子的包中。我想:莫非他想偷東西,我得立即想辦法揭發他。忽然我靈機一動,就勇敢地拍了拍那女子的手臂,她轉過頭來,疑惑地看着我。我說:“大姐姐,你認識他嗎?”我邊說邊指了指那個男子,大姐姐搖了搖頭。我又問那個男子:“那你認識她嗎?”他也回答不認識。我假裝氣憤地說:“既然她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她,那你幹嗎將手伸進她的包中呢?”男子聽了,急忙慌張地把手抽了出來。大姐姐一聽,愣了一下,意識到了原因,趕忙用手捂住包包,憤怒地看着小偷。車上的人也紛紛指責他:“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偷別人的東西,真不知羞恥!”“哼,被發現了吧!快撥110!”“……”他們一邊指責他,一邊還稱讚我:“真是好樣的,智鬥了這小偷!”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這時下一站到了,小偷灰溜溜地逃走了。我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智斗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