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小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智斗小偷 

 這一天,周濤像往常一樣,上完課後,乘着公交車回家。 

 他乘坐的這輛車人並不多,剛好坐滿。不一會兒,又到了一站車門剛一打開,幾個年輕人和一位嬤嬤就擁了上來。車上沒有位子,他們只好站着了。那幾個年輕人都戴着墨鏡,身穿長袖,其中一個還聽着MP3,看起來挺絲文的。 

 這時周濤環顧四周。忽然,他發現剛上車的一個年輕人有一些異常,只見他神情詭異,目光漂浮不定。但他確定沒有人看着他后,就悄悄地把手伸進了嬤嬤的包里。 

 周濤全身抖索了一下,趕緊大聲地咳嗽了一下,想警告一下小偷,或想提醒一下那位嬤嬤。可小偷不但沒有停下來,他們其中的一個還狠狠的看了周濤一眼,(周濤有些害怕,也很猶豫)如果不阻止小偷就會得逞,但是如果惹怒了小偷,說不定會施展暴烈,而且他們身上很可能有刀呢。能不能想出一個兩全齊美的好辦法呢?眼看小偷就要得逞了。突然,周濤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只見他嗦的把書包往地下重重的一摔,並且大叫一聲“哎喲”全車的人都往這邊看,那位嬤嬤也不例外,小偷的反應神速,趕緊把手縮了回來。這時周濤知道危機並沒有解除,他對嬤嬤說:“自己馬上就要下車了,換一下座位”。全車的人都向他投來讚許的目光,但實際上,周濤不但智鬥了小偷,還保住了嬤嬤的錢。幾個小偷見到嘴的天鵝肉飛了,十分生氣但也沒辦法,只好灰溜溜的下車了。 

 周濤下車了,他覺得今天的天特別藍,陽光特別明媚。

您正在瀏覽: 智斗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