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鋼筆,名叫黑鋼筆。又名黑旋風,我是小主人的媽媽上班的時候發的一支鋼筆;她把鋼筆給了他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小主人讀書用。

  我有一身挺直的身上,有一頂黑不溜秋的鋼筆帽,我很喜歡吃墨水。因為我吃了墨水,可以寫出漂漂亮亮的字,小主人還可以拿我畫畫。呵呵我厲害吧!我還有一個尖尖的筆尖,那上面有兩個孔那就是我吃墨水用的,我那個黑不溜秋的鋼筆帽上有朵小紅花,那可是小主人努力而得來的,所以小主人很喜歡我,小主人簡直把我當成寶貝,天有不測風雲終於有一天。小主人把我和小紅花拋棄了,我和小紅花很傷心。

  因為又出了一種新筆,叫做水筆,又名水鮮花,這一支水筆很好,我想可能小主人已經把我和小紅花忘了,小主人那着你支水筆考試考了個第2名;小主人高興的不得了。我失望的對小紅花說:“主人會不會不要我們了呢?小紅花堅定的說:“不、不會的,主人一定不會不要我們,我們要相信小主人啊。我說:”恩一定要相信主人。終於,有一次水筆不可以用了。於是主人又拿起我和小紅花,小主人拿着我寫了許許多多的漂亮的字,主人現在考試考的了第一名呢!現在我我和小主人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