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遙望戰火淋漓的抗日年代,歷史為它蓋上了神聖的紅色。靈魂的嘶吼,希望的放縱,生與死,存與亡,在一線間回蕩。槍林彈雨,殊死搏鬥,中國人用紅色譜寫下了一段段動人的歷史篇章。

  一個個英雄豪傑,志士仁人,以其光輝的形象活在人民心中,方誌敏就是其中的一個。

  1933年1月29日,方誌敏加入中國共產黨后,由於叛徒出賣,他不幸被捕。這之後不管敵人以各種優厚的條件誘惑他,還是讓他坐老虎凳,給他灌辣椒水,用皮鞭抽,過着非常人能忍受的艱難生活,他都不曾妥協,不曾泄露半點黨的機密。直到1935年8月敵人因無計可施,最終殺害了方誌敏。

  方誌敏寧死不泄露黨的機密,只因為,在他的心中有一片紅色,在他心中裝着黨,他要用自己的生命和對黨的忠誠來塗染紅色,讓它變的更鮮亮。

  紅色是心的顏色,紅色是血的顏色,紅色是黨的顏色,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有這樣一片紅。是它讓人可以忘掉疼痛,是它讓人可以捨棄生命,是它讓人可以不顧一切向前沖。紅色,只屬於中國人的紅色。

  紅色,最最醒目的歷史色彩;紅色,讓人驕傲的紅色。

  五年級:張晨曦

您正在瀏覽: 紅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