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戶川柯南與工騰新一i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戶川柯南與工騰新一i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個我-----柯南:我做了這麼久的偵探,破了幾百件殺人事件.盜竊事件……..我真想做一下盜竊賊.今晚,我會偷取皇殿里的鎮店之寶一一海洋之心.在皇帝的婚禮時~! 

  

  名偵探一一工騰新一 

  海洋之心,是在海里的寶石百年才有一顆.它在海里吸取了百年的精華.當它在海里是會因不同的天氣.不同的溫度.不同氣后而變色.在夜裡它還會隨着天空的顏色而變色.這是一顆珍貴的寶石. 

收到信后,柯南打電話給黃警官.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接着黃警官迷惑不解的說: “新一他不是說今晚去偷嗎!可黃帝的婚禮是在早上,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啊?柯南.”接着柯南說: “黃警官,新一這傢伙可是個偵探,他怎麼會這麼簡單就把時間說出來呢?我想他不是在黃帝的婚禮的時間出現,他應該是在黃昏出現,你想一下皇帝的婚禮,也就是皇婚,皇婚的同音就是黃昏,所以新一這傢伙會在黃昏出現~!”接着黃警官說: “聽你這麼一說,也挺有道理,好~!我叫小伍和其他警員一起去皇殿里等待新一這傢伙出現.”接這柯南連忙說: “慢着,我自己去就行了,畢竟這也是我跟他的貓捉老鼠的遊戲.你和其他警官只要坐在警局等我消息就好了.”最後黃警官說: “嗯……好吧.祝你這隻小貓成功~!”最後柯南說了一聲: “嘻嘻~!”嘟嘟……電話掛了. 

  接着,柯南看看錶,突然大叫了一聲: “慘了…….”接着柯南拿起滑板,像風一樣向皇殿飛去. 

  到了黃昏,柯南椅靠着滑板在等着新一的出現,忽然柯南看到了新一.新一手拿着海洋之心,腳踩着滑板,像似在衝浪.忽然新一撞到了柯南,身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上,他大叫了一聲: “哎呀~!痛死我了.”接着他站了起來嬌氣的說了一聲: “你來了~!”然後柯南說: “你走不掉了~!”接着柯南拿起麻醉表,然後一射.忽然新一被麻醉了左腳.新一看到了此情景,他笑了一下,然後把變聲器調到了柯南的聲音,接着拿起萬能電話,打到警局對黃警官說: “我已經捉到了新一,你快和其他警員來黃殿後門,接着他又把變聲器變回自己的聲音然後說: “是啊,老黃你快來噢,不然我這個名偵探可要逃走噢~!”接着他把電話掛了.然後他對柯南: “柯南我要走了88~”接着新一躺在滑板上按下了啟動鍵.柯南看見了新一想逃跑,他說: “我不會讓你走的.”接着柯南撲住了滑板,不過滑板的速度太快了,柯南被甩到了地上.接着新一說: “88~下次再見~!”就這樣新一走了.警員們來了只看見柯南黃警官問柯南: “新一呢?”柯南生氣的說: “這隻老鼠走了~!” 

  ( 想知後事如和,請看后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江戶川柯南與工騰新一i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戶川柯南與工騰新一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