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不曾,曾經的誤會讓你我成了朋友,一切都是你給予了我。

  ——題記

  月,可能你現在還在恨我吧,但我卻對你的心存感激,要不是你對我說我很虛假,很自私,現在恐怕我也不能知道自己的短處了吧。你是從3年級轉來我們班的,大家都不了解你。而我,卻願意與你做朋友,不為別的,只為能有個好朋友。你是我的死黨,而你卻很關心我,關心我的一切。以前貪玩的我現在也變的挺乖巧了,是你告訴我乖巧會讓人家更加欣賞你更加喜歡你。也許你就是這樣一個對別人付出真心的人吧。 

  是你幫我養我的貝貝。也是你去維護我,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辜負了你。可能我在你心目中真的沒有地位,而我卻十分在乎你。你還記得嗎?在你很冷的時候,我把衣服借你穿,在你很困難的時候,我去幫助你。在你丟失了東西的時候,我陪你一起去找回。你的成績雖然馬馬虎虎,但你的人格告訴我你值得結交,你很開朗,很樂觀,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和我鬧矛盾。我也不會,我們倆一起去路邊幫助年邁的老奶奶,我們倆會一起去書店看書,有時我回去晚了,你也要送我到家,跟我的媽媽解釋。真的,真的,有時我就認為你是天上賜給我的天使,我的守護神。讓我們手牽手向前走,排除萬難歡快地唱歌。這就是你和我之間的親密!!   PS:我寫的這篇文章是因為現在我的心情十分糟糕,很懊悔我為什麼會這樣自私,也許每個人都在包裝自己吧,而我的朋友月卻這樣真實,看來我該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感動 暫無評論